不会吧不会吧还有人敢从第二季时间线写拔杯he同人哪,这可纯纯是个冤种啊,啊,这个冤种是我,那没事了🙃

【拔杯长篇au】will曾是你的家教,你接近汉尼拔,决定守护最好的拔杯

  【映血之月】㊿惊蛰

  ⚠️避雷预警:

  ①纯拔杯,女主没有爱情线,纯父女情,站铁拔杯。可以代入🈷️想象自己穿进剧中保护拔杯cp。

  ②整本从S2E01开始,完全按原剧时间线走,含有大量reac,前30章对应前两集,原剧拔杯互动较少,主要描写🈷️的行动建立合理人设,从第31章开始,🈷️会逐步发现拔杯的感情,并决定守护他们,改变结局。

  ③是个长篇,进度很慢,一堆隐喻,写得烧脑,infp作者卡得极其emo,发现任何错误请一定要告诉我。

  —————————————————

  惊蛰BE点:请按自己的选择跳转选项。

  ①BCC请跳转 

  ②CBA请跳转 

  ③其它选项请跳转

  ——————————

  无语,真的无语,不能插外链的话可不可以不要加这个功能,在评论区放了链接还给我删了

  尝试了很久怎么过审,所以几个选项尤其是CBA写得有些笼统(画完的彩图还不过审),只有1/27的几率he回到主线,剩下三个结局严格来说都be了。

  这一个be点叫做惊蛰。

  在原剧中,这一天正好是抓蜜蜂夫人,我觉得非常妙,所以我非常努力地把文中这一天框到了惊蛰。

  原剧中用了贝拉,蜜蜂夫人和h的态度来探讨终结生命的权利。可以看出腐勒其实多少是支持的。

  所以我在映血月里用江月洲的养母朱莉安娜的死来替代蜜蜂夫人案件的戏份,以江月洲的视角来加入讨论,但她的想法并不一样。

  感觉正确答案挺刁钻的

  看读者想破脑壳真的很开心hiahiahia,大家说说康(⌓‿⌓)吧,记得不要在选项文下评论三连哦。

  需要攻略吗,需要吗需要吗

  需要解析吗,需要吗需要吗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灯是个拔杯冤种 | Powered by LOFTER